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八期(二)

    发布时间:2017-07-08 20:50  点击:[]

    今天,我们依旧早早起床,倒了几趟公交来到了养老院,这是我们计划在郑州世沣养老院陪伴老人的最后一天,每一个人都很珍惜和老人们在一起的每一秒时光。  

    刚进园内,老人们看到我们再一次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看着他们在树下乘凉,我们就想出了一些点子,逗他们开心,灵光一现,想起来我们可以来个欢快的舞蹈,带动一下活跃的氛围,手机便开始放起了“采蘑菇的小姑娘”这首歌。前面两个同学跳着舞,我们几个在后面伴着乐,老人们睡意渐渐不见了,精神头也足了好几分。  

    时光总是在不留意间划过,有时候就像几首歌曲的时光那么短暂,太阳正晒得灼热,老人们到了午餐、午休时间,我们也出去吃了个饭,下午又来到了园里,老人们像见到了亲人一样开心。  

    他们还在为我们的表演夸赞,我们聊天过后,也告诉了老人们这是我们最后一天在这里,他们似乎有些不高兴,但时光不可能总停留在美好时光,院长正拿着相机留下老人们美好笑容的那一刻。  

    最后我们也在园内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大家也都合影留念,内心不言着太多与老人们的不舍,多么希望时光可以停留下来,暂停在美好的时刻!  

       

       

    负责人:李佳琪

    撰稿人:陈紫琳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八期(三)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八期(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