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八期(三)

    发布时间:2017-07-08 21:06  点击:[]

    大雨初晴,雁空绀碧。一切都是崭新的面貌。今天是我们实践的第七天了,本来我们是该奔赴谭店乡的,但是焦庄乡政府迄今还没有去,本来时间是够用的,但是天公不作美,下大雨耽误了一天,我们就没去成。所以今天我们准备去乡政府一趟,让他们检验一下我们的成果,到那之后,一个叔叔热情的和我们攀谈,我们把介绍信给他,他说关于禁毒防艾工作是在街道的另一头,他领着我们到那个地方,临走还特别嘱咐工作人员好好给我们介绍。说实话,我们是吃惊的,因为我们没想到自己的工作是那么受重视。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微不足道的。我们都没想到我们的工作那么受重视。叔叔的举动无疑给了我们支持。  

    正所谓清风破暑连三日,三伏天,街道上一个人都没有,太阳晒的人直发晕。但有了叔叔的大力支持,我们都是异常兴奋,那感觉就像是平白无故被老师夸奖了一样。我们在那个叔叔的带领下看了他们以前宣传的视频,资料,照片,叔叔还给我们的工作做出了评价,给我们指出不足之处。趁着兴奋劲,我们想立马投入工作,但是这大中午的,街道上都没人,我们怎么宣传呢?想了一会儿,我们觉得应该去街上的大超市了解一下清况,毕竟平常那的人流量最广。而且我们下一步还要去卫生所参观。顶着毒辣的太阳,怀揣着激动自信,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可爱。天降大任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恰同学少年,我们正青春,出发!  

       

       

    撰稿人:门华星

    负责人:门华星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八期(四)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八期(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