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探访“亲人”,情系四方

    发布时间:2019-07-26 20:25  点击:[]


    725日,我院院长李伟平、党委副书记郭刚、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迎着朝阳,踏着夏风来到了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看望“中国好人”、“最美家乡人”刘传真奶奶以及在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曹门新城教育关爱暑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

    上午10时,学院领导老师到达了刘奶奶的爱心辅导站,为刘奶奶和孩子们带了一些报纸和生活用品。刘奶奶又一次和“亲人们”相逢,她高兴地说道:“你们回家了,我很开心”。学院领导了解了刘奶奶的生活环境、身体状况后,向刘奶奶和孩子们表达了他们的关爱之情,他们希望刘奶奶能够一直开心健康。随后,刘奶奶向学院领导一一介绍了她珍藏的宝贝——一摞摞厚厚证书的由来,在和刘奶奶进一步的交谈中,领导老师们表达了对奶奶事迹的敬佩。虽然刘奶奶一生坎坷,但她的大爱精神仍然在向一代代人传播着,把自己奉献给祖国未来的花朵。

    学院领导、老师还向实践团队的同学们表达了问候,询问了实践团队的整体情况和现阶段进程,对大家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实践团队高质量完成实践任务,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实践队队员纷纷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投入到实践之中,力争取得好成绩。

    自古以来,中华儿女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并在一代代中华儿女中弘扬着大爱的精神,刘奶奶就是我们身边的伟大榜样。通过此次访问刘奶奶及慰问院校级重点项目实践团队,学院希望能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呼吁社会关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的行列,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学习高校学生守则 下一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十二期(一)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