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学习高校学生守则

    发布时间:2019-09-04 22:47  点击:[]


    9月3日中午十一点四十五分,我院181804班于教一30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教育部颁发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开展,让同学们详细地学习了八方面作为大学生应该学习和遵守的道德行为准则: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勤奋学习,自强不息;遵纪守法,弘扬正气;诚实守信,严于律己;明礼修身,团结友爱;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强健体魄,热爱生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于新时代大学生而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这次主题班会鼓舞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奋斗。

    上一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一期 下一条:探访“亲人”,情系四方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