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21年暑期实践简报第二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1-07-26 00:49  点击:[]

    参观刘伯坚纪念馆,实地学习党史





    7月25日,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暑假社会实践调研团在巴中市刘伯坚纪念馆进行了红色党史实践调查学习。

    图片为刘伯坚纪念馆

    早上七点,调研团开始准备前往纪念馆的学习的相关准备工作。随后调研团成员们陆续到达纪念馆,并签署安全协议书并统计信息。实地参观拍照宣传,团队之间进行党史学习交流,进行实地探访。

    图片为烈士遗物


    纪念馆中,珍贵照片、遗物、亲笔书简1000余件,史料丰富,资料翔实,系统展示了刘伯坚烈士“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的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

    图片为刘伯坚纪念馆馆内


    通过了解刘伯坚烈士的事迹,走刘伯坚烈士走过的路,体会他当时的心路历程,实践调研团有队员有感而发:“刘伯坚烈士真是我们的英雄模范!”在参观学习介绍后,实践调研团决定在刘伯坚纪念馆重新进行入团宣誓,向刘伯坚烈士致敬!



    7月26日 四川巴中        

    负责人:樊笑旖 

    撰稿人:陈佳慧 


    上一条:2021年暑期实践简报第二十三期 下一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十一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