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十一期

    发布时间:2021-07-25 00:43  点击:[]

    赴桐柏革命纪念馆学习传承革命精神

    7月2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革命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河南省南阳市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地参观革命纪念馆,感受革命先辈们的一心为国、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图为队员在桐柏红色廉政文化展馆合照

    展馆内布展丰富多样,文物展览、影视与解说等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程,给队员留下深刻印象,对队员在反腐倡廉革命文化方面起到了重要教育作用。

    图为队员与革命前辈的雕像合照

    纪念广场革命前辈的雕像前,队员们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遵守党规党纪,努力成为品德高尚爱岗敬业的人。

    图为革命文物

    文物真实纪录了革命烈士为人民谋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红色文化的热情。

    图为革命前辈王树声住处

    通过参观学习,队员们深刻认识到,虽然现在生活在和平环境中,但时刻不能忘记历史,一定要居安思危,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慰先烈。

                                725 河南南阳

    负责人樊笑旖 

    撰稿人户凤丽 

    董玉钰


    上一条:2021年暑期实践简报第二十二期 下一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十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