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十四期

    发布时间:2021-08-02 22:42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实践


    由于疫情影响,赴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峥嵘岁月红色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实践团)无法前往指定地点开展实地实践,转为线上讨论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

    8月1日,实践团全体成员通过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方式学习党史并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1·2·3·4·5·6为网上党史学习截图

    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要与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学习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学习的目的是学以致用,把过去的经验教训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发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要在各方面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时时处处用言传身教来影响周围的同志一起进步。要做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其次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锻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遇到问题多向领导和同事请教,认认真真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在实践中磨炼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理解党史,就要深刻理解党所走过的道路的必然性。我们党走过的这条道路,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与建设实际相结合的正确道路。只有建立于中国国情之上的道路,才是适合我们的道路。我们党一百年来走过的路,是建立在无数次选择和努力付出的基础之上的,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深刻理解这种必然,才能理解党的正确与光荣,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党带领人民光明向前,探索出了拯救国家、拯救人民的正确道路,历经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几辈人的辛勤付出,建立了新中国,使中国人民成为国家的主人,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建功立业,万众一心,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8月1日 徐照龙 河南 郑州

    负责人:徐照龙 

    撰稿人:徐照龙 



    上一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二十五期 下一条:2021年暑期实践简报第二十三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