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祭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21:42  点击:[]

    4月6日下午,金融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VR”党建体验室,开展“学百年党史,祭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VR 红色教育全景宣教体验的方式,通过视觉、听觉等全方位立体化的运用,再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场景,让党史书本中的图画和文字活了起来,带给党员身临其境的感受。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使支部党员更加生动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成长历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奉献精神。

    支部党员在VR环境中畅游红色之旅,学习百年党史,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戮力同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青年博士学术讲座”第一期开讲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转专业实施方案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