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深入企业开展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3  点击:[]



    4月12日下午,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深入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开展专业实习。

    实习期间,分公司侯经理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墙和办公场所,然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等内容,并与学生积极互动交流,细致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

    本次深入企业实地进行认知实习,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理论知识在实际应用中的情况和自身专业素养需要努力提升的方向,对今后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教育引导作用。

    上一条: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周永涛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青年博士学术讲座”第一期开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