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田为我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5 22:25  点击:[]


    62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杨田来我院为师生党员讲授“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专题党课,并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李伟平等班子成员、教授、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各支部委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党课。

    杨田围绕党课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履责,以实干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力度,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持续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三是厚植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预防强化提醒警示教育,创新融合抓好廉洁文化教育,探索创建廉洁文化与学院文化建设融为一体的廉洁教育新模式,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学院文化建设之中。

    最后,杨田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杨田还对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团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建设和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专题党课,增强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为广大教职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本领、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为青年学生廉洁有为、不断成长进步、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院长李伟平为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