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院长李伟平为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6 09:41  点击:[]


    625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党课,由院长李伟平担任主讲。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伟平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他鼓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好规划,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积极准备考研,提升自己的学识和发展平台,拓宽视野,将来成为各行业的中坚力量,为国家发展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使学生坚定了奋进新时代、投身国家建设的信心,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树立了深造学习和人生长远发展的目标,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我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杨田为我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