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07-06 11:5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院于7月6日在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传达了学院与学校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相关要求,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要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会上进一步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了有关责任依据、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等事项,为各层级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保证。现场,院党政班子副职、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与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李伟平签订了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院院长李伟平为学生上党课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