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6 12:09  点击:[]


    7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专题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郭刚首先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行动基础;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征程上争当表率勇做标杆。

    胡药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杨宏志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大家要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上还通报了我院集体和个人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受表彰情况。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