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1 22:3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的工作精神,830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

    首先,胡药辉传达了829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精神。报告会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薛庆超研究员主讲,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共产党人的初衷、使命的起源与发展等几个方面展开,通过大量生动事例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分讲解析。胡药辉对报告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要求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然后,胡药辉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相关工作开展的要求和具体安排,要求相关人员落实到位、认真学习。与会人员表示将会认真落实预学习相关要求,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继续推进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起到了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