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2 22:13  点击:[]


    921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

    会上,胡药辉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在学院已开展的预学习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学校动员会精神和文件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二是要深入系统学习,严格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学深悟透;三是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剖析根源、举一反三;四是要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认识、改进工作,真正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奋发作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对于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初心永恒”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