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初心永恒”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2 22:16  点击:[]



    921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初心永恒”主题教育,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初心永恒》专题教育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永恒》以翔实的资料展现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段时期中原大地上的红色记忆,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和光荣使命。与会教职工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莹领誓,全院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教育,我院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对于在学思践悟中提高师德师风、提升工作本领、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