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2 22:20  点击:[]


    921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开展了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李伟平等学院领导和学院党外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药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支持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安排》的文件精神,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会上,还宣读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外人士名单,并就在学校发展建设、学院进步、日常工作等方面如何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进行了亲切交流。

    通过本次教育的开展,把党外知识分子更加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对于进一步形成党外知识分子紧跟党走、蓬勃向上、争做贡献的生动局面,浓郁和谐共进的氛围起到了重要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初心永恒”主题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