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9:51  点击:[]


    923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胡药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国生同志的讲话精神。她指出,我们要把初心擦得更亮,让使命担得更牢,必须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扎根群众、奋斗实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推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胡药辉在会上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王国生同志的讲话精神,增强担当意识,更好履行职责和服务群众,把学习提高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教职工结合工作情况联系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表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次研讨学习,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水平,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