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教职工各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01 22:38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于930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是以陈凯歌为首的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祖国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各位教职工党员被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光辉成就所感染,引发共鸣,电影结束后纷纷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获,很多老师不时哼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我院教职工党员回顾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时刻,更汲取了爱党爱国、奋勇前进的伟大精神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 下一条:校纪委来我院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