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疫情防控期间“云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27 22: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3月27日下午,我院在钉钉平台上举办疫情防控期间“云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云党课”以“党章在疫情防控期间得到充分诠释”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重温了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党的纪律等内容,并结合党员、白衣战士、军人、公职人员、志愿者等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典型事迹进行了讲解,对中国人民树立的命运共同体意识进行了诠释。郭刚对学生党员还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对国家政策的掌握;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全心全意为国家、社会和人民做出贡献;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命运共同体的意识,服务和服从大局安排;四是要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最后,团总支书记张莹总结,并再次强调各位党员要积极学习领会本次党课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本次“云党课”,坚定了青年学子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学习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战“疫”,心有大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