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联合学生会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6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广大学生服务,4月11日、12日,我院开展“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联合学生会新生指导活动。

    在活动中,由学生党员组成的“帮帮团”成员们走进2020级学生宿舍深入交谈,询问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对提到的考研、考证、奖学金、入党、宿舍环境、日常管理等多方面问题认真解答,对于需要学院统筹安排和汇总上报的内容详细记录,后续学院将进行解答和沟通。

       本次访谈的顺利进行,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和诠释,并给广大学生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对于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明确发展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2021年上半年党课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记录片《绝笔》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