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我省参演剧目《情满合欢寨》

    发布时间:2021-09-09 21:15  点击:[]

    9月9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我省参演剧目《情满合欢寨》,此剧目在学生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8级学生党员罗镇观看后表示:我不仅从中体会到了一个有襟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驻村第一书记形象,更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自己的力量和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2018级学生党员曹雪雅观看后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切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好青年一代新长征路。

    2018级学生党员刘茹观看后表示:《情满合欢寨》生动诠释了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唱响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赞歌,唱出了中原大地各族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生动实践,也唱出了中原大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美丽图景。

    2019级学生党员刘康康观看后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踏实勤奋,要敢于担当,坚定“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民族团结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学生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