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共学习、促成长”学习帮扶交流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12-14 14:38 作者:文/余心乐 图/王一诺 点击:[]

    12月10日,我院举办“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联合学生会“共学习、促成长”学习帮扶交流活动第二期,由学生党员许婉婷、闫依萍主持,来自不同年级的青年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如何面对专业分流,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如何做好出国留学、考雅思、考证等未来发展事宜。交流过程,大家就保研、考研、寒暑假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与会学生对自己未来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表示自己的一些困惑得到了有效解决,对他们自身成长有着极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是对青年学生高质量开展大学学习生活的指导,对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全面成长进步起到教育引导作用。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开展“以雪为令,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庆祝学校75周年华诞,我与财大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