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12:27  点击:[]


    为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传和动员工作,63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校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彭伟主讲,院党委书记胡药辉等学院领导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彦彦主持。

    会议上,彭伟首先阐明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然后详细介绍了国家对应征入伍大学生给予的优惠政策,明确了今年征兵工作报名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并通过宣传视频调动了与会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希望符合应征入伍条件的学生珍惜机会、投身军营、立志报国。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代表学院发言,感谢彭老师的精心宣讲,认为本次动员会同时也是一场重要的国防教育课,号召与会学生做好政策学习和宣传,以实际行动积极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