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14:09  点击:[]


    为创建优良学风环境,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6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召开本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学办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主持。

    大会伊始,副院长李志强宣读了表彰文件,通报表扬了本学年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学习标兵”左小雨、王静瑜,学风建设先进班级代表171807班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介绍自己和集体在学习、学风建设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做法,并表达了将要继续奋斗、再次取得优异成绩的决心和信心。

    院党委书记胡药辉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院和全体师生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学生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志存高远、勤学善思、勇于担当,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议是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的大会,同时是也是树立榜样、带动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助推考研的动员会,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不断进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