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0 17:07  点击:[]

    为普及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围绕“我们的节日·端午”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教育。

    67日,端午节当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在教科楼84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体验端午习俗,学习端午文化,传承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爱国情怀,感受祖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与会学生进行了发言交流,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增进了自己对祖国传统文化的认识,体会到端午节蕴含的深刻意义。

    近期,学院还开展了微信公众号推送端午节常识、举办端午节知识竞答、汉服社举办香包制作讲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传统文化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竞选笔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