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12:14  点击:[]


    74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召开了暑假学生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主持,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辅导员张彦彦杜涵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郭刚对暑期留校期间学生安全工作作了整体要求提醒做好工作环节梳理、特殊情况处理等工作内容,提高政治责任感。郭刚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工作要认真负责,履职尽责,确保暑期学生的安全稳定;二是要主动作为,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要积极创新,提升质量。会上,张莹、张彦彦、杜涵分别就分工范围内的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负责人严格按照近期召开的几次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做好暑期留宿、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暑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政工干部暑期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