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宪法晨读”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6:52  点击:[]


    为倡导学生全面深入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依法依规办事,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宪法晨读”直播节目。

    124日上午,学院在教科楼849办公室组织没课的团学主要学生干部观看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直播的“宪法晨读”节目。观看直播期间,大家认真倾听并诵读宪法内容。随后总结了参与此次晨读的感想与感悟,相互交流了自己对宪法、国家宪法日的知识学习收获。为确保全体学生都能参加本次活动接受教育,学院还在当天中午组织其他学生干部观看了节目重播。

    此次活动使学生了解到宪法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学习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公民基本权利、义务宪法等基本知识,引导大家学法、知法、守法,增强宪法意识。

    后续,学院还将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网上答题、“宪法进校园”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推动宪法知识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廉洁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浓厚学风,充实你我”学风建设月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