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浓厚学风,充实你我”学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6:55  点击:[]


    123日中午,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在动员会上,院学生会主席魏永耀传达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浓厚学风,充实你我”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要求各主要学生干部、各班负责人做好本次会议精神和方案的传达,各部门协调配合开展各项活动,积极营造良好学风。会上,各项活动负责人还分别强调了注意事项。

    学院本次将12月份作为学风建设月,活动包括发布《学在当下 不负韶华——学风建设倡议书》、“课前十分钟”出勤检查、“国奖有话说”学习经验交流、诚信考试签名、考前动员会等多项内容,为助推学习深造和期末课程学习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宪法晨读”直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本学年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