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励志先进人物事迹

    发布时间:2019-10-24 08:55  点击:[]

     

    孙敏,女,汉族,1998年2月出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6级学生。

    在学习方面,我勤奋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习能力较强。经过大三这一学年的学习,我不断进步,同时也取得了一些成果,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并且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在课外实践方面,我积极参加学术竞赛,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国家二等奖,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国际二等奖。在学生工作方面,工作期间我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认真负责,积极进取,虚心向他人请教。

    在思想方面积极上进,从入校开始便严格要求自己,除了在课堂上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外,在课外通过阅读相关著作,听讲座等各种形式来拓展和巩固自身的理论知识。我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不断进步,虚心向他人请教,接受同学监督。

    在生活方面,我深知家长承担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我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自己的学习,为了能自己完成大学学业,利用寒、暑假在外面打工,为自己解决生活费和部分学费问题。在学校,能做到课堂和校园要求的规章制度;在家里,能体恤父母工作的艰辛,所以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热爱生活,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文体和科技活动。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变得更好,在学校和学院的不断帮助下,我一定会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学院励志先进人物事迹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