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举行疫情防控线上交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19:2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正确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20日,我院第三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交流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表达了自己对新冠肺炎疫情及疫情所带来的连锁事件的看法。其中,罗镇、王如两位学生向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逆行者、战疫英雄表达了崇高敬意;高盼可结合当下形势,分享了伟大祖国在世界抗疫中展现出的大国担当;刘晶晶提及了近期一些由疫情引发的热点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员们通过交流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赞美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的“90后”、“00后”,为中国速度和全国人民的执行力感到振奋,对白衣战士的凯旋时的场景感动不已。有学员表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中国家,期待疫情过去,我们重聚财大。”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的决心,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担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将青春之树种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我院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