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21:22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4月23日,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院团总支书记张莹主持会议,各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张莹首先了解了各社团内部成员结构和近期开展活动情况。张莹对各社团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带领社团再创佳绩,更好地促进和服务青年大学生全面发展。最后,张莹对社团的管理提出指导性建议和要求,为社团今后的发展指引了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学生社团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对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起到重要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数学文化节之“大咖教你巧用数学”博士论坛 下一条:我院健儿在近期体育赛事中取得佳绩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