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百年峥嵘,铭心育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电影展播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1-04-27 23:33  点击:[]

    4月25日,我院在教一118教室举办“百年峥嵘,铭心育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电影展播第三期。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和青年成长沙龙活动成员参加了本次沙龙。

    活动伊始,学生集中观看学习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电影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这段岁月,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风云变幻和时代精英们追寻救国真理的不懈奋斗。在交流阶段,学生纷纷表示电影所展现的这十年时间所发生的变化对中国产生了巨大影响,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

    本次活动丰富了青年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认识,增强了其责任感、使命感,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五一”学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数学文化节之“大咖教你巧用数学”博士论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