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开学思政第一课”暨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9-28 12:53  点击:[]

    9月27日,我院通过钉钉举办“开学思政第一课”暨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第二讲,学院全体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团总支书记张莹主讲。

    张莹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学生会职能谈起,强调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部门,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学生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个人素质,形成正确的工作作风。张莹提醒,学生工作者是学生的代表,要兼顾学习和为学生服务,各方面严以律己,起模范表率作用。最后,张莹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就如何在新学年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为学生服务进行深入思考,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思想开展实践活动,建立任务清单和台账并扎实推进。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工作者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近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十一”假期前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励志校园、伴我同行——我院开展资助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