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十一”假期前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1 16:4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生工作,9月30日,我院召开“十一”假期前学生工作会议。

    930日下午,学院首先召开全体专职政工干部参加的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生处“十一”假期前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二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的传达落实;三是扎实做好“十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值班人员深入走访在校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随后,辅导员李小芳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向兼职辅导员、各班班长和主要学生干部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引导全体学生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求,遵规守纪,倡导在当地过节,做好疫苗接种和健康防护,未接到学校通知不提前返校,在“十一”假期前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大排查,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对“十一”期间和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和推动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第三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开学思政第一课”暨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第二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