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国庆假期我院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10-08 17:49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扎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国庆假期,我院专兼职辅导员、“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解学生近期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师生党员认真询问了解在校学生近期思想、心理、日常生活、线上学习等方面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疑惑,并进行安全教育,排除不稳定因素。走访人员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做好求职应聘的准备,鼓励考研的学生树立学习信心、把握时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本次走访慰问使在校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关爱,对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发展目标,营造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网络安全线上主题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第三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