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7:37  点击:[]

    11月23日,我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杜涵介绍了毕业生工作整体安排和近期需要完成的事项,提醒毕业生熟悉网上签约平台使用规范、档案管理相关要求等,在求职实习期间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辨别能力、规避求职陷阱,积极主动求职应聘。然后,郭刚传达了2022届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念,以积极的心态投入考研、就业,关注各级官方平台的招聘信息,做好求职应聘,并祝愿考研、考公、就业的各位同学一切顺利,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

    本次会议传达了国家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和强调了毕业生工作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对2022届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应聘、熟悉毕业手续办理程序、实现顺利就业毕业起到了积极教育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工作者聘任大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