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工作者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20:15  点击:[]

    12月1日中午,我院在教科楼206教室召开第十二届学生工作者聘任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张莹,辅导员杜涵、李小芳和团学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张莹首先宣读了《关于聘任2021-2022学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者的决定》,勉励新一届学生工作者团结奋进,为广大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然后,张莹、杜涵、李小芳为新一届学生工作者颁发聘书。学生工作者赵孜桢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工作者,要恪尽职守、肩负起自身责任,协助老师开展各项工作。

    聘任大会增强了新一届学生工作者的责任担当意识,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到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