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12-02 20:18  点击:[]

    12月1日,我院在教科楼206教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讲,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主讲,团学学生工作者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围绕“勇担使命,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郭刚进行宣讲:一是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全会召开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二是作为新时代学生骨干、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丰富内涵,回顾历史,珍惜当下,坚持党的领导,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贡献;三是要主动思考、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本领;四是要甘于奉献,全面发展,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学生工作者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工作者聘任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