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平行线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47  点击:[]

    应招聘单位新的招聘需要,4月29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06教室举办了平行线教育专场招聘会。我院毕业生学生参加。

    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介绍了上次学校招聘情况,并根据单位新的招聘需求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前景、公司文化、工作内容和公司在人才培养和晋级提升等方面的内容。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社会上需要优质人才,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还就新增招聘岗位回答了现场学生提问,并接受了部分纸质报名简历。

    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使毕业生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认识到大四时间的紧迫性和社会上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素质要求。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成长沙龙活动学生干部交流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之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