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9:31  点击:[]

     

    新学期开学伊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月5日下午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和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杜涵首先对与会学生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学生提出了表扬,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典范。随后郭刚对高年级少数民族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准备情况作了通报和鼓励,要求高年级的少数民族学生明确本学年努力方向、拼搏付出,为低年级同学树立榜样;要求低年级学生尽早确立发展目标,在考研、考取证书、提升就业能力方面努力付出;要求各位学生在新学期提升政治意识,遵规守纪,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会上还就学生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沟通和解答。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各项要求,增进了不同年级少数民族学生间、师生间的交流,体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关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欢送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