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欢送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1 20:34  点击:[]


    又是一年盛夏时,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31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欢送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校学生处老师姑再阿依、内派教师阿扎提古丽,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张彦彦和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彦彦主持。

    座谈会上,在校生代表、2018级学生阿比旦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达了祝福,并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2019届毕业生代表热孜万发言,回顾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对学校、学院的留恋,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敢于创新、勇攀人生高峰,创造美好未来。

    内派教师阿扎提古丽老师在会上发言,希望各位少数民族毕业生为社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姑再阿依代表学生处向三位学生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来要适应社会,积累工作经验;二是要心存善念,与人和睦相处;三是要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最后,郭刚总结发言:一是对三位同学在大学期间的付出和成长进步表示充分肯定;二是希望大家珍惜学习和工作的机会,时刻感恩党和国家的关心帮助;三是在未来新的发展平台上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郭刚还号召低年级在校生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向各位学长学姐学习,用辛勤的汗水赢得美好未来。郭刚代表学院向三位毕业生赠送了礼物。

    今年是我院连续第三年召开座谈会送别少数民族毕业生,通过感情的传递教育引导广大少数民族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长远的发展目标,对学生的成长进步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