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21:3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全面提高少数民族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我院结合少数民族学生较多的特点,于2019年10月22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和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

    会上,胡书记宣读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制度》,并强调在帮扶过程中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坚持思想引领,助力受帮扶的少数民族学子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心怀感恩、报效社会。随后,各位结对帮扶的老师和同学之间互留联系方式,老师对帮扶同学的情况进行简单了解,各位少数民族同学也都积极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感受。

    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一个重点和难点。党员领导干部是连接党组织和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结对帮扶,帮助少数民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有利于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对于促进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举办“民族团结,结伴成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见面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