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9 20:32  点击:[]


     


    为更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318日中午,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张彦彦以及18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彦彦主持。

    会上,张彦彦介绍了我校在学生管理、学籍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并对大家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希望其他同学多借鉴学习经验,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典范。与会少数民族同学也都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近期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

    郭刚最后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很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发展,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刻苦学习;二是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做好发展规划;三是坚定理性信念,遵守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清楚“大学生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切实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形成“多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