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20:33  点击:[]


     

    56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彦彦主持。

    座谈会上,张彦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学习材料选编》,并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民族团结,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要求与会人员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处处以新时代合格青年为标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自觉抵制不良影响,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自己要谨记习总书记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同时,自己要通过学习更加旗帜鲜明地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与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反分裂斗争纪律的“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上一条:我院召开欢送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