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21 19:4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19日中午,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开展了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辅导员杜涵主持,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首先,杜涵带领与会学生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部分内容,号召各民族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然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各民族学生学用贯通、知信行相统一。最后,杜涵鼓励各民族学生要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和活动,勇于展示自己、发挥特长,不断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学习教育,促进了少数民族学生对党的理论和重要事项的深入理解领会,对于不断增强师生间的交流、推动各民族学生团结进步起到了重要教育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线上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朗诵比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