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线上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20:29  点击:[]

     

     

    为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期末和假期相关工作,1224日,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线上期末工作会议。辅导员杜涵主持会议,大一至大三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及相关学生工作者参会。

    会议伊始,杜涵就认真做好期末备考、诚信考试等方面提出要求,鼓励学生做好考试期间的健康防护,充分把握时间、科学复习,坚信通过自己的付出会取得满意的收获。随后,杜涵就假期离校相关注意事项作了提醒,并与广大学生就期末考试、成绩查询、行程信息报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复习备考的主动性和诚信考试遵规守纪的意识,传达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祝福,对民族团结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新展望”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