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新展望”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8:4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教育服务工作,3月2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杜涵主持。

    会上,各参会学生依次发言,总结了上学期的个人学习收获,提出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杜涵结合学生年级专业等方面内容,分析了学生群体特点和他们自身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针对不同年级提出了相应的要求:20202019级学生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做好学习总结;2018级学生要关注考研动态,认真备考;2017级学生要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及时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关注就业信息。同时,杜涵鼓励少数民族学生要坚定信心、拼搏进取,用脚踏实地的付出收获优异的成绩。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各民族学生成长进步,平时认真做好师生间的交流和教育引导工作,为学生明确努力方向、掌握学习方法、增进民族团结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期中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线上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