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博士学术讲座”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11-18 11:52  点击:[]

    1115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举办“青年博士学术讲座”第四讲,陈来焕博士作了题为《图论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陈来焕从哥尼斯堡七桥问题这一图论的起源问题讲起,通过四色问题、中国邮递员问题等实例,详细介绍了图论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不同阶段所解决的重要问题,最后着重讲解了图论研究在当前芯片设计中的重要应用。

    陈来焕2017年毕业于新疆大学,获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图论及其应用,涉及结构图论、代数图论、图的连通度、图的化学指标等,在SCIEI收录、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8篇,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