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22:25  点击:[]

    11月26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开展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工作,副院长苏白云、任金城,教学秘书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任金城对我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要求进行细致讲解,明确指出高等教育必须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然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根据学校最新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对各自负责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核对修改。苏白云讲话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效果直接影响人才培养成效,其内容必须符合教育教学规律及学生发展规律,避免朝令夕改或墨守成规,做到实事求是,对学生负责。

    开展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本项工作高度重视,彰显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严谨态度和工作的与时俱进。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博士学术讲座”第五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博士学术讲座”第四讲

    关闭


    0